贰拾

儿童漆选购技巧有哪些?朗师德路西儿童漆怎么样?
儿童房装修花费的金钱和精力都是非常多的,如何给孩子提供一个环保有趣的儿童房是很多父母的心头大事,对于儿童房涂料的使用更是如此,大部分父母都会害怕涂料中的甲醛、VOC等有害物质侵害孩子的健康,那么儿童漆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又有什么技巧可以分辨儿童漆好坏?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实用儿童漆选购技巧。

一、仔细查看包装及检验证书认准大品牌
选择正规的大品牌(如西班牙朗师、美国津色)产品并从正规渠道进行购买是确保儿童漆质量的重要前提。需要大家细心查看儿童漆产品正面的标注名称、商标、净含量、成分、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。有的时候可以要求商家出具产品的环保检测报告,仔细阅读,关注其环保指标VOC、游离甲醛、重金属等是否达标。一般在国内可以根据国标进行判断,优质儿童漆VOC含量应在1g/升以下,游离甲醛含量在8mg/升以下。当然像朗师德路西之类的进口产品使用的是“欧标”或“美标”会比“国标”严格很多,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家庭喜欢使用进口产品的原因。
二、光看不顶用还要摇一摇,晃一晃
一般来说,质量合格的儿童漆,一桶5升的大约为6-7公斤左右,一桶18升的大约为25公斤左右,可以通过掂量漆桶的分量来判断是否合格。此外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,即将儿童漆漆桶提起来,正规品牌儿童漆晃动一般听不到声音,很容易晃动出声音则证明儿童漆黏度不足。
三、开罐查看做到“望闻问切”
一般像连年家居之类的正规店铺销售儿童漆是允许开罐检查的,儿童漆开罐一般怎么检查呢?一看水质溶液,优质的儿童漆比较粘稠,呈乳白色的液体,无硬块、搅拌后呈均匀状态,没有异味;二看拉丝,取刷子粘点儿童漆,能挂丝长而不断均匀下坠的为好;三试手感,用手指摸,正品儿童漆应该手感光滑、细腻;四闻气味,非环保型的涂料大多有刺激性气味,闻一闻涂料中是否有刺鼻的气味。
四、耐擦洗性要强,色彩选择要多样
儿童由于好奇心大,行为能力处于逐渐提升阶段,探索心强烈,所以无论是做游戏还是学习都有可能涂鸦墙面甚至又是为了好玩,会故意将一些污垢或者色彩涂抹在墙壁上,所以儿童漆的耐擦洗是必须的。选购时可在儿童漆样板上用水性笔涂刷色彩,干燥一段时间,用毛巾沾清水擦洗,优质的儿童漆在擦洗后能靓丽如初,不留下明显痕迹。至于耐擦洗次数儿童漆虽然一般以5000次为标准,但是也有像朗师德路西这样的高耐擦洗产品可达上万次;儿童漆健康环保虽然是首要问题,但是在之后的选购中,漆的颜色也是很重要的,儿童房颜色多以温馨、明快的暖色为主,合适的色彩能让孩子有个开心的童趣世界。儿童漆在生产中自然也考虑到了色彩的重要性,一些进口的儿童漆不仅可调色甚至有多种色彩可以搭配使用,如西班牙朗师德路西儿童漆有上千种的色彩库可供选择,满足孩子对色彩的需求简直就是“小菜一碟”。

高质量儿童漆有哪些?朗师德路西儿童漆不含甲醛、低VOC,并且具有“欧洲之花”这种顶级环保认证;同时朗师德路西儿童漆多色可调,多地可用,防霉防水更是一流,其实用性和适应性远超于同类产品;快速干燥、漆膜平整等特点更是使朗师德路西儿童漆上墙效果超出想象。想要了解更多儿童漆资讯吗?欢迎到连年家居资讯,最后祝愿大家“装修顺利,生活幸福”。

评论